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中国国青2-1阿曼 刘若钒叶尔凡联袂闪击

2017-09-20 23:49

显示

9月20日,在中国足协曲靖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首场比赛中,中国U19国青迎战阿曼U19国青。第2分钟,刘若钒为中国国青打破僵局,第48分钟,叶尔凡扩大领先优势。尽管第81分钟,扎希尔利用点球扳回一球,但最终,中国国青2-1取胜阿曼,迎来四国赛的开门红,下一战则面对塔吉克斯坦。

编辑 / 尹承谦

  • 9月20日,在中国足协曲靖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首场比赛中,中国U19国青迎战阿曼U19国青。
  • 第2分钟,刘若钒为中国国青打破僵局,第48分钟,叶尔凡扩大领先优势。
  • 尽管第81分钟,扎希尔利用点球扳回一球,但最终,中国国青2-1取胜阿曼,迎来四国赛的开门红,下一战则面对塔吉克斯坦。
  • 本届U19国青队的首要任务是10月在柬埔寨举行的亚洲U19青年锦标赛预赛,参加曲靖4国赛的目的就是为U19亚预赛练兵。
  • 参加曲靖4国赛的球队分别是:中国、阿曼、塔吉克斯坦、墨西哥。本期U19国青队主帅贾秀全共召入36名球员,首发阵容中有5名上海根宝的球员。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