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涉外治安责任重 郯城民警“外企”送服务

2017-09-16 14:00

显示

当日,山东省郯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深入辖区涉外企业,向外籍人员讲解签证延期需要注意的法律事项及办理在华停留居留申请时所需各类手续和工作流程,并为他们送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外国人停留证件办理服务指南》,解决了外籍人员办理出入境相关证照的困难。(房德华 杜从俊摄)

编辑 / 邓潇鹤

  • 9月15日,山东省郯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在李庄镇一家涉外企业向马来西亚籍务工人员TEEYEWSOONG(右一)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房德华 杜从俊摄)
  • 9月15日,山东省郯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王天姿(中)在胜利镇一家涉外企业向埃塞俄比亚籍务工人员WORKUYALEMNEGUSSIE(右一)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房德华 杜从俊摄)
  • 9月15日,山东省郯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在胜利镇一家涉外企业核查坦桑尼亚籍务工人员(左二)出入境相关手续。(房德华 杜从俊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