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航空姐着汉服惊艳 教师节开国学主题航班

2017-09-07 09:55

显示

9月10日青岛航空在教师节之际将举办“中国梦青航韵国学情”主题航班活动。6日,青岛航空5位佳人身着传统汉服惊艳亮相。据了解,活动当天将请当日乘机的所有旅客一道共品国学经典,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来源:青岛新闻网

编辑 / 邓潇鹤

  • 9月10日青岛航空在教师节之际将举办“中国梦青航韵国学情”主题航班活动。6日,青岛航空5位佳人身着传统汉服惊艳亮相。据了解,活动当天将请当日乘机的所有旅客一道共品国学经典,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 本次活动将在青岛航空QW9871郑州至丽江航线上展开,并选派青春靓丽且经验丰富的“青航魅力示范组”执飞。
  • 活动当日,示范组的5位佳人将身着传统汉服通过解读《弟子规》、《论语》等国学经典书籍开启云端文化之旅,帮助旅客重温经典,让更多的儿童亲身参与,感受并领悟国学之美,加深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与此同时,还将通过古礼展示,一同领略古人的情怀和魅力。
  • 青航佳人身着汉服。
  • 青航佳人身着汉服。
  • 青航佳人身着汉服。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