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泉城明珠”大明湖 霞蔚云蒸似画卷

2017-09-05 21:17

显示

5号,济南。大明湖景色优美秀丽,湖上鸢飞鱼跃,荷花满塘,岸边杨柳荫浓,繁花似锦,游人如织,其间又点缀着各色亭、台、楼、阁,远山近水与晴空融为一色,犹如一幅巨大的彩色画卷。(齐鲁网发 宋光兴摄)

编辑 / 邓潇鹤

  • 5号,济南。大明湖景色优美秀丽,湖上鸢飞鱼跃,荷花满塘,岸边杨柳荫浓,繁花似锦,游人如织,其间又点缀着各色亭、台、楼、阁,远山近水与晴空融为一色,犹如一幅巨大的彩色画卷。
  • 大明湖一年四季美景纷呈,尤以天高气爽的秋天最为宜人。
  • 大明湖,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心偏东北处、旧城区北部,是由济南众多泉水汇流而成,湖面58公顷,公园面积103.4公顷,平均水深2米左右,最深处达4.5米,是繁华都市中一处难得的天然湖泊,与趵突泉、千佛山并称为济南三大名胜,也是泉城济南重要的风景名胜、开放窗口和闻名中外的旅游胜地,素有“泉城明珠”的美誉。
  • 大明湖一年四季美景纷呈,尤以天高气爽的秋天最为宜人。
  • 大明湖一带历代建筑甚多,素有“一阁、三园、三楼、四祠、六岛、七桥、十亭”之说,所有建筑均建造精美,各具特色。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