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济南采取“食堂 配餐”模式 学生午餐营养搭

2017-09-05 20:32

显示

新学期,济南市教育系统采取“食堂 配餐”的模式,下大力气解决中小学生的午餐问题,用一个月的时间让配餐覆盖主城区学校。济南市教育局负责人表示,今年9月份主城区中小学将实现配餐全覆盖,要求新建学校必须配建食堂,老学校尽快解决就餐场所,尽快解决学生们的吃饭问题,让教育服务变得“有温度”。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新学期,济南市教育系统采取“食堂 配餐”的模式,下大力气解决中小学生的午餐问题,用一个月的时间让配餐覆盖主城区学校。济南市教育局负责人表示,今年9月份主城区中小学将实现配餐全覆盖,要求新建学校必须配建食堂,老学校尽快解决就餐场所,尽快解决学生们的吃饭问题,让教育服务变得“有温度”。
  • 9月4日,济南,在山东省实验中学,中午同学们在教室里吃饭。
  • 9月4日,济南,图为专业保温设备,冬天三小时温度只损失1℃。
  • 9月4日,济南,在山东省实验中学,配餐公司将午餐运抵校园。
  • 9月1日,济南市东城逸家小学,配餐公司将饭餐运抵学校。
  • 9月1日,在济南市东城逸家小学,孩子在学校吃午餐。
  • 9月1日,在济南市东城逸家小学,孩子在学校吃午餐。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