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聊城:揭秘高校新生行囊 行李承载着梦想

2017-09-04 01:34

显示

2017年9月3日,山东聊城,聊城大学迎来了8000余名新生,打开他们的行李箱,看看他们有什么宝贝——家乡的特产、吉他、运动器材、衣物等物品。记者通过相机记录高校新生行囊,拍下一组新生报到表情,特殊的行李承载着他们的梦想,意味着将要开始的大学生活和青春新篇章。

编辑 / 邓潇鹤

  • 2017年9月3日,山东聊城,吴超,安徽合肥人。吴超是一个运动型的男生,这次报到他还带上了自己喜爱的篮球,希望在自己的大学生活中继续自己的热枕。
  • 2017年9月3日,山东聊城,施宇涵,山东济南人。一个温柔的北方姑娘,她带来的是自己以前画过的一幅幅作品,热爱来自于生活,相信她一定能在自己所热爱的生活中获得累累硕果。
  • 2017年9月3日,山东聊城,易思然,湖南株洲人。参加过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并获得了22人大龙舟直100米、2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相信来到聊城大学的他一定会越战越勇,取得更加令自己满意的好成绩。
  • 2017年9月3日,山东聊城,蒂玛,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中文专业,来自约旦安曼。因为长时间不回家,所以她的行李箱里带着的是御寒的衣服。活泼开朗的她和音乐有一段奇妙的旅程,“夜空中最亮的星”是她最喜欢的一首歌。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