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何润东和妻子西班牙甜蜜牵手庆婚一周年

2017-09-02 22:54

显示

9月2日讯,何润东与妻子Peggy在巴塞罗那海边的照片曝光,两人甜蜜牵手相拥,大晒幸福以庆祝婚礼一周年。(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9月2日讯,何润东与妻子Peggy在巴塞罗那海边的照片曝光,两人甜蜜牵手相拥,大晒幸福以庆祝婚礼一周年。
  • 何润东去年9月1日与妻子Peggy在台北举办了婚礼,近日他前往西班牙拍摄新戏《彼岸花》,还不忘带上老婆一同前往以庆祝婚礼一周年纪念日。
  • 拍戏之余不忘陪老婆,何润东更被认作是新好男人的“标杆”。
  • 图为何润东与妻子Peggy在巴塞罗那海边。
  • 图为何润东与妻子Peggy在巴塞罗那海边。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