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学首日济南小学生快板唱创城 迎接新学期第一课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源 宋明泽

2017-09-01 17:14:09

齐鲁网济南9月1日讯(记者 刘源 宋明泽)9月1日早上,山东师大附小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一段情景剧表演展示我市创建济南文明城市以来的新变化,让人看后记忆深刻。DSC_1137_副本_副本.jpg开学典礼上,山师附小的师生齐唱国歌,歌声响彻校园,唱响新一学期的校园生活。

DSC_1149_副本_副本.jpg

一段情景剧表演展示济南市创建济南文明城市以来的新变化。表演围绕创城和一个真实故事改编,主要讲述了一个远在异国他乡的2009级附小毕业生回国探望老师,一路上发现济南创城后的交通、城市绿化和校园环境发生新变化的故事。

DSC_1157_副本_副本.jpg小快板的表演更是号召附小学子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济南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DSC_1159_副本_副本.jpg最后,山东师大附小举行了“争创文明城市 创建文明校园”签名活动。学生代表宣读承诺书,表示要“身体力行文明行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引领文明新风。”在校长的带领下,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上台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要以创城为己任。

DSC_1164_副本_副本.jpg这次的开学典礼,激发广大师生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人人宣传文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伟、刘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