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小学第一课 汉文化率先开笔启蒙

2017-08-28 23:30

显示

2017年8月28日,山东省青岛市同安路小学开学首日,部分新生身着汉服来到市北区汉画像砖博物馆开始了他们入学的第一课,听讲解员介绍汉文化传统的由来,并亲手学习制作汉画像砖的技艺,体会5000多年的中华文明史,从中领会中华文化的价值精髓,增强民族自豪感。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8月28日,青岛市同安路小学开笔第一课,学习汉文化传统,每个新生亲手制作一块汉画像砖。
  • 8月28日,青岛市同安路小学新生“开笔礼”,老师为入学新生点“朱砂”。
  • 8月28日,青岛市同安路小学一年级新生在汉画像砖博物馆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制作汉画像砖。
  • 8月28日,青岛市同安路小学新生“开笔礼”,入学新生“击鼓明志”。
  • 8月28日,青岛市同安路小学新生“开笔礼”,老师为学生颁发入学“开笔礼”证书。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