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东男篮大将睢冉晒婚纱照 妻子美艳大方

2017-08-26 08:50

显示

睢冉晒出了自己的婚纱照,照片中夫妻二人含情脉脉的对视,显得彼此之间无比恩爱。去年4月15日晚,睢冉便通过个人微博公布了与爱妻结婚的消息,他也在同年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宝宝。但他与爱妻之间隆重的婚礼仪式,却迟至今年才正式举办。

编辑 / 徐凯华

  • 睢冉晒出恩爱的微博: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还配了婚纱照,狠狠地撒了一把狗粮,甜蜜蜜。
  • 去年4月15日晚,睢冉便通过个人微博公布了与爱妻结婚的消息,他也在同年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宝宝。但他与爱妻之间隆重的婚礼仪式,却迟至今年才正式举办。
  • 睢冉,1992年6月25日出生于中国山西太原,是一位中国篮球运动员,司职后卫,现效力于山东高速男篮。
  • 没想到睢冉的老婆产后的身材恢复的那么好,根本就不像生过宝宝的人。
  • 睢冉和爱妻的婚纱照,郎才女貌。
  • 睢冉晒出了自己的婚纱照,照片中夫妻二人含情脉脉的对视,显得彼此之间无比恩爱。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