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海阳198艘“三无”船舶公开拆解 维护海上作业秩序

2017-08-25 22:46

显示

8月25日,烟台海阳举行公开销毁无船名船号、无船舶证书、无船籍港的“三无”渔业船舶活动,对全市198艘“三无”船舶进行集中报废、拆解。(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8月25日,烟台海阳举行公开销毁无船名船号、无船舶证书、无船籍港的“三无”渔业船舶活动,对全市198艘“三无”船舶进行集中报废、拆解。
  • 活动前期,边防民警协同海阳市海洋与渔业局工作人员对拟报废船舶船号进行了公示,并召开相关船主会议,宣讲国家对超期、到期作业船舶的政策、规定,以及船舶报废的补偿措施。
  • 此举将从源头上打击跨境偷渡、走私等违法犯罪行为,并将有效消除海上安全生产隐患,维护了海上作业秩序。
  • 图为海阳边防正在对“三无”船舶进行销毁。
  • 图为“三无”船舶。
  • 图为销毁现场,船舶被逐渐解体。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