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重庆猥亵女童案告破 回顾儿童性侵案实例多为熟人作案

2017-08-18 18:39

显示

近日,重庆医院猥亵女童案件引发众多关注。案件告破,涉案者是女童姑父,这也引发了一场大讨论。盘点过往的一些儿童性侵案件,不难发现,涉事者往往都是身边的熟人!(刘兴敏)

编辑 / 郝爱印

  • 2004年6月23日,南县厂窖镇某小学的29名女生专程来到湘雅医院进行妇科检查,结果发现有17人出现下身损伤现象,涉嫌猥亵这些女生的是该校49岁的校长汪某某。被亵渎的女孩和她们的家长。
  • 2013年5月25日,河南南阳市桐柏县多名群众反映说,该县黄岗镇斗称沟村小学56岁的教师杨仕富,多年来多次性侵女生,5月24日,16名小学女生的家长,集体到桐柏县中医院进行了医疗鉴定,其中有9名幼女的处女膜破裂,其她幼女也受到不同程度的侵害。
  • 深圳市宝安区一名六岁女童遭遇母亲男友的猥亵,造成下身私处受损,其母报案,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 2013年1月16日,深圳市宝安区,遭遇性侵后,7岁的小珍(化名)再也没去上学,而是在居住的出租屋内整天看动画片玩游戏。
  • 泉州市皮肤病防治院皮肤性病科诊室内,不时传出女童冰冰(化名)的哭泣声。没有人知道,就在2013年5月21日,年仅5岁的她在洛江一工地内遭人强奸。5月30日,她的父亲周先生带她到医院检查,才知道冰冰感染了淋病。2013年5月31日,福建泉州,冰冰一听要检查,就不停地哭喊。
  • 2013年6月27下午,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一名七岁女童在校读书遭遇性侵,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下黑手的人竟然也是一名年仅13岁的在校男生。图为遭遇性侵女童的胸牌。
  • 2013年6月5日,祁东县风石堰镇某小学学生家长向当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孩子在学校被任课老师彭某猥亵。 随后多位家长向警方证实,彭某以检查辅导孩子作业为名,单独将孩子叫到办公室,采取亲吻和抚摸的方式对孩子进行“惩罚”。图为湖南祁东县风石堰镇,彭某所在的小学。
  • 2013年6月8日,湖南永州祁东县,12岁的小学六年级女生思思(化名)生下一名女婴。思思指称,从去年6月起,三名小学老师曾先后多次对她实施强奸,但这被涉事人和学校矢口否认。 警方介入后,经DNA鉴定认为,一名74岁的老人才是事件的元凶,他与受害人邻村,如今已被判罪并处以12年徒刑。 但女生家长对此结果并不认可。他们最终选择让女儿把孩子生下,并寄希望于重新鉴定。图为12岁女生思思(化名)和她刚满月的女儿。
  • 2013年12月4日,湖南湘乡梅桥镇,女儿小美(化名)在电话中一阵语无伦次的哭诉,让赵玲慌了神。等她急急忙忙地赶回老家才知道,女儿被人猥亵了。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女儿就读小学的校长,一个在众人眼中的“好人”。 直到受害者家属在小学看到湘乡市公安局下达的《拘留通知书》后,他们才最终确证,校长确实被抓了,而且受害者不只小美一个。 小晨(化名)自从出事后就一直在家中不敢上学,父母从长沙赶回家中。称孩子现在没事儿就自己站在窗前发呆。
  • 2014年1月21日,广东东莞,一名居住在常平镇的单身妈妈近日报警称其前男友强奸了她13岁的女儿。东莞市某医院妇科单人间病床上,13岁的女儿小红(化名)怀孕近26周瑟瑟发抖,离婚四五年、35岁的单身妈妈孟娟(化名)一旁抽泣。
  • 河南平顶山一位单亲妈妈在微博发帖称,自己的女儿“小草莓”在2岁4个月起,被幼儿园园长的丈夫性侵一年之久,其间还被强奸,但警方仅以猥亵儿童罪立案,法院也只判处被告4年6个月徒刑。2014年5月13日,河南平顶山。小草莓妈妈说,刚出事那会,孩子经常会半夜里惊醒哭泣。现在虽然恢复许多,但一旦提到学校的字眼或是类似的事情,小草莓就会害怕,惊惧,甚至两眼空洞迷茫的发呆,令人心酸。
  • 2014年5月30日,云阳某学校教师何家清猥亵儿童被公开宣判。
  • 2014年06月16日,广东惠州,疑遭猥亵的女童家长携子女集体送医验伤。记者在广东惠州市龙门县宣传部及该县公安局获悉,龙门县龙华镇蓝滘教学点负责人翁某涉嫌猥亵17名10岁左右女童,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
  • 2014年6月17日,东莞南城星辉小学。 此前,南城星辉小学二年级的家长举报称,一名男教师猥亵女生,学校瞒而不报。星辉学校证实,该校确有一名邓姓教师被开除,理由是“做了不尊重学生、有违师德的事”。南城教办负责人在现场称,接到记者电话才知道此事。南城警方通报,邓某已对其猥亵数名小学女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被刑事拘留。
  • 2014年7月14日,云南宣威烂泥沟小学三年级教室里,放着一本课本。该校教师吴某涉嫌性侵该校8名女生,而该校一共只有13名女生。
  • 2015年07月25日,广东深圳,两年前,12岁女孩思思被74岁老人性侵并产子,两年后,已14岁的思思再度被曝怀孕,期间还有过一次怀孕堕胎。经过一宿的乘机波折,思思(化名)的体力明显有些力不从心。在排队上机的队尾,她显得疲惫不堪。
  • 石岩一名11岁女童遭一男子入室性侵,事发地点位于石岩田心新村一栋铁门紧锁的出租屋202室内,家住一对湖南夫妻与一对年幼儿女。 邻居称,受害女童父母昨日中午曾说家中被盗,但未告知女童被性侵之事。有公安和村委人员不断出入取证,邻居才得知实情。2014年10月30 ,广东深圳,事发住户大门紧锁,对门女邻居说,早上起来曾发现门口桌上赫然有一把菜刀让人害怕,而当晚该楼栋共有两户人家房门被撬。
  • 2016年06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一名受害女孩坐在床边。这名叫李莉的女孩两次遭性侵。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