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滨州胶囊太空舱家庭版亮相 空调电视WiFi一应俱全

2017-08-18 11:33

显示

2017年8月14日,山东滨州,一种类似胶囊旅馆睡眠舱的家用“太空舱”开始出现。这种家庭太空舱加装了上铺,可以供别人休息,太空舱底部还有一张可以伸缩的地铺,太空舱专门设计了WiFi模块,可以通过网络智能管理和操作太空舱设施。太空舱内部环境温馨,灯光柔和,适合睡眠,还设置了智能电视等娱乐设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8月14日,在山东滨州,一种类似胶囊旅馆睡眠舱的家用“太空舱”开始出现。
  • 太空舱上面加装了上铺,可以供别人休息,太空舱底部还有一张可以伸缩的地铺,遇到家中卧室床铺不够用时可以临时解决客人入住问题。
  • 太空舱专门设计了WiFi模块,可以通过网络智能管理和操作太空舱设施。太空舱内部环境温馨,灯光柔和,适合睡眠,还设置了智能电视等娱乐设施,既可以自由选择电视节目,也可以播放手机、硬盘等外部内容。
  • 颇为值得一提的是,太空舱还设置了空调、换气装置,可以控制舱内温度,保持舱内空气清新。
  • 不过,一个家用太空舱的价格却不低,售价9999元,高额的价格也让很多对太空舱感兴趣的人们望而却步。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