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九寨沟地震:抗震临时安置点的帐篷新生活

2017-08-18 11:03

显示

8月16日,在漳扎镇各村震后临时安置点里,帐篷临时党支部、警务室、医疗站等都建立起来了。经过一周的抗震救援,滞留的游客已经全部安全撤离,灾后重建已经开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8月16日,四川阿坝,邛崃人民医院的医生在漳扎镇沙坝村抗震临时安置点给村民看病。
  • 8月16日,四川阿坝,九寨沟县漳扎镇漳扎村3组抗震临时安置点,村民泽仁拉姆在通过微信学习藏文。
  • 8月16日,四川阿坝,消防队员在漳扎镇漳扎村3组抗震临时安置点巡防。
  • 8月16日,四川阿坝,漳扎镇沙坝村67岁的老共产党员旦巴基,在抗震临时安置点帐篷周围垃圾进行清拣 。
  • 8月16日,四川阿坝,漳扎镇沙坝村地震临时安置点,村里的妇女在帐篷厨房帮忙 。
  • 8月16日,四川阿坝,漳扎镇沙坝村地震临时安置点,村里的妇女在帐篷厨房帮忙 。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