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聊城乡村记忆博物馆 百余老物件唤游客童年记忆

2017-08-14 10:01

显示

2017年8月13日,山东聊城乡村记忆博物馆内陈列着百余件民间收集起来的幸存老物件,按照传统农业生产,传统服饰,交通运输,劳动工具等门类依次呈现,真实的再现了北方传统民居的生活风貌和农耕文化。行走在其中,馆内的一件件老物件更是唤起了不少游客的童年记忆和老家情怀。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2017年8月13日,山东聊城乡村记忆博物馆内陈列着百余件民间收集起来的幸存老物件,按照传统农业生产,传统服饰,交通运输,劳动工具等门类依次呈现,真实的再现了北方传统民居的生活风貌和农耕文化。行走在其中,馆内的一件件老物件更是唤起了不少游客的童年记忆和老家情怀。
  • 8月13日,山东聊城,探访乡村记忆博物馆,日常生活用具。
  • 8月13日,山东聊城,探访乡村记忆博物馆,老物件船锚。
  • 8月13日,山东聊城,探访乡村记忆博物馆,农业生产用的推车。
  • 8月13日,山东聊城,探访乡村记忆博物馆,老物件窗花剪纸。
  • 8月13日,山东聊城,探访乡村记忆博物馆,百余老物件唤起童年记忆。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