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愤怒的丘吉尔》等155幅卡什原作在济南展出

2017-08-13 21:48

显示

2017年8月13日,济南,山东美术馆《世界摄影大师尤素福•卡什原作展》展出卡什的世界名人系列作品受到观众追捧。《愤怒的丘吉尔》等155幅佳作,包括了爱因斯坦、毕加索、萧伯纳、丘吉尔、尼赫鲁、杜鲁门、艾森豪威尔、肯尼迪等名人肖像。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2017年8月13日,济南,观众在欣赏卡什1943年拍摄的《愤怒的丘吉尔》,这张照片曾登上《生活》杂志封面。
  • 8月13日,济南,山东美术馆《世界摄影大师尤素福•卡什原作展》展出卡什的世界名人系列作品受到观众追捧。《愤怒的丘吉尔》等155幅佳作,包括了爱因斯坦、毕加索、萧伯纳、丘吉尔、尼赫鲁、杜鲁门、艾森豪威尔、肯尼迪等名人肖像。
  • 8月13日,济南,观众在欣赏卡什1971年为温莎公爵夫妇拍摄的肖像。
  • 8月13日,济南,观众在看卡什工作照。
  • 这是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举行的系列摄影展之一,同时展出的还有《丝路风情与“世界遗产”国际影像艺术作品展》、《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影像艺术展》、《国际摄联授权MFIAP摄影师十人联展》、《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摄影艺术展》等。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