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脑洞大开 盘点那些晨练的freestyle

2017-07-22 16:05

显示

近日,在郑州荥阳市植物园内,大妈大叔两手按地进行爬行锻炼,被不少网友笑称像极了真人版的“植物大战僵尸”。自古奇葩锻炼方式多,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颇让人有些惊讶的晨练freestyle。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2017年7月15日,河南省郑州市,在荥阳市植物园内,大妈大叔两手按地进行爬行锻炼。
  • 2017年4月7日,济南市。市民正在尝试201斤的杠铃。
  • 2015年12月26日,西安,一年365天,72岁的西安市民王阿姨都会去离家不远的兴庆宫公园锻炼身体。在公园西门附近的器械健身区,王阿姨轻松地做着各种姿势的一字马,让人惊叹。
  • 2015年07月08日,山东济南,大明湖畔晨练大妈单脚立在围栏石柱上,摆出各种平衡姿势,头上还顶着一只小猫,吸引众多游客围观。
  • 2015年6月19日,海南海口,清晨,端午临近,三位身着粽子叶比基尼的钢管舞舞者伴随着朝阳在海口西海岸海边起舞,用一个个高难度动作展示女性的力量与柔美,她们别样的晨练方式,引市民驻足观看。
  • 2017年3月21日,广州晓港公园内,不少中老年健身爱好者在竹林中攀上攀下,练习引体向上和倒立,“身手”颇为了得。
  • 2016年11月14日,重庆,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桂湖公园,在一片棕树林里传来了“哐哐”的声响,只见几名锻炼者正用后背、手臂、前胸等部位撞击树干。“树疗”的方法成了一道风景。
  • 2017年5月21日,江西省遂川县泉江镇小溪村农民邓师傅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前广场踩着轮胎娴熟地 “走”晨练。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