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违停必罚 占路必拖 济南交警24小时查违停

2017-07-22 10:03

显示

7月21日,济南交警市中大队早中晚采取各项措施全方位管控,对辖区违停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全力为群众出行打造一个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此次整治以静态秩序整治为主,重点针对辖区主次干道的机动车违法停放。早晚高峰时段定点管理,平峰时段不定时,不定点的开展巡逻管控。

编辑 / 白少光

  • 7月21日,济南交警市中大队早中晚采取各项措施全方位管控,对辖区违停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全力为群众出行打造一个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此次整治以静态秩序整治为主,重点针对辖区主次干道的机动车违法停放。(齐鲁网发 解旺 摄)
  • 对辖区内禁停路段早晚高峰时段定点管理,平峰时段不定时,不定点的开展巡逻管控。图为济南交警夜查违停车辆。(齐鲁网发 解旺 摄)
  • 据了解,7月21日全天济南交警市中大队共查处违停车辆690余起,拖移车辆25辆。(齐鲁网发 解旺 摄)
  • “违停必罚、占路必拖、同步曝光”的原则进行全面整治,切实“还路于行”。(齐鲁网发 解旺 摄)
  • 治理违停本着“违停必罚、占路必拖、同步曝光”的原则进行全面整治,切实“还路于行”。同时还邀请了媒体进行宣传、监督。(齐鲁网发 解旺 摄)
  • 济南交警市中大队还将进一步加大夜间停车秩序管理整治力度,全天候进行巡逻管控,确保交通秩序的畅通有序。民警提醒心存侥幸的驾驶员开车出门一定要守法停车,不要图一时方便而违法停车,影响他人的通行。(齐鲁网发 解旺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