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鲁能踩场备战亚泰 门将王大雷心情爽

2017-07-22 09:59

显示

昨天下午,山东鲁能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了踩场训练,主帅马加特透露近两天的训练还是以恢复为主,而我们可以看到球员的心情都不错。

编辑 / 徐凯华

  • 足协杯过后,王大雷与部分偏激的球迷有一些不愉快,但是随后王大雷还是表示了对支持自己的球迷们的感激。
  • 昨天下午,山东鲁能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了踩场训练,主帅马加特透露近两天的训练还是以恢复为主,而我们可以看到球员的心情都不错。
  • 主帅马加特在赛前发布会上也表示,球迷和球员都是俱乐部的一部分,希望以后大家都能相互扶持共同进步。
  • 踩场训练时王大雷心情不错。
  • 王大雷捂脸偷笑。
  • 训练中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