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鱼眼里”的台儿庄古城 强降雨后天蓝树绿水潺潺

2017-07-22 12:14

显示

进入7月中旬,枣庄遭遇了十年不遇的强降雨天气。7月19日,经过暴雨洗礼的台儿庄古城像被雨水冲刷过一般,格外有古韵之美。翠绿的树木及绿植、湛蓝的天空、京杭运河波光粼粼,蜿蜒的水道也格外灵动,古城里的老建筑也熠熠生辉。摄影师用鱼眼镜头拍下雨后的台儿庄古城,别有一番韵味。(高启民摄 齐鲁网发)

编辑 / 李怡静

  • 进入7月中旬,枣庄遭遇了十年不遇的强降雨天气。7月19日,经过暴雨洗礼的台儿庄古城像被雨水冲刷过一般,格外有古韵之美。(高启民摄 齐鲁网发)
  • 翠绿的树木及绿植、湛蓝的天空、京杭运河波光粼粼,蜿蜒的水道也格外灵动,古城里的老建筑也熠熠生辉。(高启民摄 齐鲁网发)
  • 摄影师用鱼眼镜头拍下雨后的台儿庄古城,别有一番韵味。(高启民摄 齐鲁网发)
  • “鱼眼”独特的镜头效果也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古城视觉冲击波。(高启民摄 齐鲁网发)
  • 美轮美奂的台儿庄夏日风情。(高启民摄 齐鲁网发)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