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组图:盘点山东各地不同时期的雨季图鉴

2017-07-19 10:32

显示

山东省位于华北地区,每年7月季风雨带移至华北地区,每年的7-8月份山东省就会迎来雨季,有时雨季也会提前至6月中下旬开启。7月19日,记者盘点了山东省各地不同时期的雨季,看看山东人都是怎么与积水和大雨“对抗”的。c

编辑 / 刘源

  • 山东省位于华北地区,每年7月季风雨带移至华北地区,每年的7-8月份山东省就会迎来雨季,有时雨季也会提前至6月中下旬开启。7月19日,记者盘点了山东省各地不同时期的雨季,看看山东人都是怎么与积水和大雨“对抗”的。2013年06月28日,山东淄博中心城区遭遇短时强雷雨天气,一时狂风大作,暴雨倾盆。齐鲁网记者 刘源 报道
  • 2015年06月19日,山东邹城迎来暴雨天气。城区积水变汪洋。
  • 2016年6月14日,山东临沂,在平邑县地方镇义和村南地庞路铁路桥下,一辆轿车被雨水淹没。齐鲁网记者 刘源 报道
  • 2016年7月26日上午,山东东营,东四路上积水严重,过往车辆和行人或谨慎前行或“知水而退”,原路折返。据了解,由于积水严重,车辆丢失车牌现象频繁发生。
  • 2017年6月23日,山东省潍坊市,市民行走在被积水所淹没的街道中。当日,山东省潍坊市迎来了一场强降雨天气,降雨过后潍坊市区多条道路积水严重宛如“湖泊”,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 2017年6月25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石老人浴场突发短时强降雨,在海滩休闲的游客猝不及防,纷纷躲进附近的帐篷避雨。
  • 2017年6月28日,山东枣庄遭暴雨袭击,部分农田和城区内许多路段积水严重,交通受阻,给行人出行带来不便。
  • 2017年7月14日下午,济南突降急雨,在白鹤装饰城铁路桥下积水深达半米,一些骑车人和车辆涉水通过。
  • 图为,近日聊城下雨,市民驾驶非机动车带着另一位市民,被带着的市民还扶着一辆自行车。
  • 2017年6月24日,日照暴雨,水深至公交站候车座椅,候车的乘客只好座椅上站。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