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高铁外卖“开张“ 开启网上订餐新市场

2017-07-18 14:39

显示

17日,铁路部门在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的27个主要高铁客运站,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多品种、口味的餐食服务。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手机APP等方式完成预订。来源:新华社

编辑 / 邓潇鹤

  • 7月17日,铁路部门工作人员在演示使用手机订餐。当日,全国27个主要高铁客运站正式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
  • 7月17日,在广州南站,商家将外卖送至网络订餐配送中心,由工作人员统一送上列车。乘坐G字头、D字头动车组列车的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提前订餐,并可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餐款。旅客订餐成功后,铁路站车服务人员会把餐食送到订餐旅客指定的车厢和席位。
  • 7月17日,在西安北站,配送员前往站台送餐。
  • 7月17日,在西安北站,配送员将餐食交给列车工作人员。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