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高温下的体验:小志愿者体验烈日下的“焦”警 倡导文明出行

2017-07-11 17:44

显示

为更好地宣传文明交通理念,提高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7月11日上午,济南市名士小学“阳光少年小队”的同学们,来到历山路与解放路路口,现场变身交通协管员,开展了一次“小手拉大手 共建文明城”交通体验活动。齐鲁网记者 刘源 报道 通讯员 闫国硕

编辑 / 刘源

  • 为更好地宣传文明交通理念,提高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7月11日上午,济南市名士小学“阳光少年小队”的同学们,来到历山路与解放路路口,现场变身交通协管员,开展了一次“小手拉大手 共建文明城”交通体验活动。齐鲁网记者 刘源 报道 通讯员 闫国硕 
  • 早晨7:15,伴着初升的朝霞,一群小小“志愿者们”穿戴整齐,准时来到解放桥路口。
  • 路口的交警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路口的出行特点规律、文明交通劝导手势及规范语言,并对容易出现的危险情况逐一做了强调,提醒孩子们要时刻注意安全。随后,大家各就各位,开始上岗执勤,劝导非机动车及行人闯红灯、越线停车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并为过路的交通参与者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呼吁大家共同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 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渐渐升高了,37度的高温下孩子们已经汗流浃背,但大家个个精神饱满,人人尽心尽责。
  • 半个小时的交通体验活动结束了,“志愿者”们表示自己在骄阳下真正体会了“焦”警叔叔工作的辛苦。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