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林海雪原》首映礼星光熠熠 40多位演员、主创悉数亮相

2017-07-06 15:16

显示

7月5日,即将于7月16日火热登陆山东卫视的红色经典剿匪传奇电视剧——新版《林海雪原》在北京召开了盛大的首映礼。红毯上星光熠熠,包括李光洁、张睿、金星、刘婧、刘劲、王奎荣在内的40多位演员、主创悉数亮相,堪称史上演员阵容最全首映礼。

编辑 / 刘源

  • 7月5日,即将于7月16日火热登陆山东卫视的红色经典剿匪传奇电视剧——新版《林海雪原》在北京召开了盛大的首映礼。红毯上星光熠熠,包括李光洁、张睿、金星、刘婧、刘劲、王奎荣在内的40多位演员、主创悉数亮相,堪称史上演员阵容最全首映礼。齐鲁网记者 刘源 报道
  • 为了营造仪式感,到场的李光洁、张睿、金星等演员均按照剧中人物的出场顺序,分为“夹皮沟”、“奶头山”、“大锅盔”、“神河庙”、“威虎山”等小分队,依次登场。这般充满创造性的登场方式,更是吸睛无数,为在场的众多媒体和《超强音浪》观众再现了那段红色的剿匪传奇,引众人忆往昔峥嵘岁月。
  • 与以往电视剧的红毯秀不同,此次出席《林海雪原》的演员阵容之庞大超乎想象,不仅有李光洁、张睿、金星、刘婧、王奎荣、刘劲、毕彦君、赵子惠、娄宇健、大秦、曹骏、王茜、张永健、王建新、杨新鸣、孙大川、程雍、沙景昌、那志东、王志刚、梁诗冉等实力演员悉数现身,群星闪耀,堪比电影颁奖典礼的阵仗,堪称电视剧首映史上最全的红毯阵容。
  • 为了还原原著中的峥嵘岁月,《林海雪原》更汇聚了大量的老戏骨来演绎。
  • 首映礼上,张睿一身粉色西装现身,超高颜值令不少少女大呼“受不了!”
  • 在《超强音浪》特别节目的舞台上,金星则被工作人员爆出偷师演技的趣事,表示她为了能够让人教拍戏,放了“大招”。
  • 该剧将正式于7月16日登陆山东卫视花漾剧场,《林海雪原》首映礼也将稍后在山东卫视音乐游戏节目《超强音浪》播出。
  • 图为:李光洁、张睿在《超强音浪》录制现场。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