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女排蜡像太丑遭吐槽 网友:辣眼睛

2017-07-02 08:44

显示

近日,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大连某蜡像馆里中国女排里约奥运夺冠蜡像的照片。蜡像气势宏大,有12位女排姑娘手握金牌在领奖台上的造型,也有与郎平教练一起的造型。网友们看到之后纷纷吐槽蜡像太“辣眼睛”,更有眼尖的粉丝发现最左边的蜡像不太像袁心玥,反而更像沈静。

编辑 / 徐凯华

  • 近日,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大连某蜡像馆里中国女排里约奥运夺冠蜡像的照片。蜡像气势宏大,有12位女排姑娘手握金牌在领奖台上的造型,也有与郎平教练一起的造型。网友们看到之后纷纷吐槽蜡像太“辣眼睛”,更有眼尖的粉丝发现最左边的蜡像不太像袁心玥,反而更像沈静。
  • 这组女排夺冠蜡像引来网友无数吐槽
  • 有网友更吐槽道:“真的丑到天际”
  • 女排姑娘蜡像与郎平蜡像
  • 参观者与蜡像合影
  • “袁心玥”比“朱婷”还矮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