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聚焦梅西安东内拉婚礼:梅西,新婚快乐!

2017-07-01 09:53

显示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7点,阿根廷国家队和巴塞罗那双料队长梅西将在家乡罗萨里奥与女友安东内拉举办婚礼,将这一段20年的爱情长跑引向了婚姻的殿堂。

编辑 / 徐凯华

  •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7点,阿根廷国家队和巴塞罗那双料队长梅西将在家乡罗萨里奥与女友安东内拉举办婚礼,将这一段20年的爱情长跑引向了婚姻的殿堂。
  • 梅西与安东内拉相识于1996年,彼时9岁的梅西初识安东内拉一见钟情,直到2009年两人才正式以情侣身份在公开亮相。
  • 无论梅西成功还是失败,安东内拉总是站在梅西身后的最坚定的支持者。
  • 2012年,安东内拉和梅西迎来了自己的爱情结晶——蒂亚戈,3年后马特奥的降生让这个四口之家无比幸福。
  • 两人将完成婚礼,迎来人生中又一重要的里程碑。
  • 祝梅西新婚快乐!
  • 新郎新娘深情拥吻!!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