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行走在“一带一路”上的中国企业家——王锋

2017-06-29 19:07

显示

四天时间里,飞行两万多公里,累计飞行近30个小时。 商务谈判、实地考察、走访调研。 四天时间里,他与总统会谈,在总理府谈判,到两个市考察,一路走来,马不停歇。 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工作的路上……这就是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锋的塞尔维亚“一带一路”之行。

编辑 / 孔冠军

  • 经过11个小时的飞行,飞机终于落地法兰克福。由于航班取消,为了不影响第二天的会面,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锋不得不在法兰克福转机俄罗斯,再飞往塞尔维亚的首都贝尔格莱德。
  • 第二天下午,在塞尔维亚总理府,王锋与塞尔维亚总理办公室、塞尔维亚开发署、塞尔维亚促进发展局代表也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
  • 王锋仔细研究塞尔维亚汽车工业发展情况。
  • 从贝尔格莱德出发,大约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到达目的地。王锋实地到塞尔维亚当地政府提供的备选点进行勘查,并与当地市长和投资局局长进行深入探讨。
  • 在另外一个城市,市长介绍当地工业用地、税费、交通、物流、工人等方面的情况。
  • 塞尔维亚总统亚历山大·武契奇会见王锋。
  • 在塞尔维亚总统府,新任总统亚历山大·武契奇与王锋积极展开会谈,邀请其一起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双方就土地、交通、物流、税费政策,以及劳工签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洽谈中,塞尔维亚总统诚意满满,向玲珑轮胎抛出橄榄枝,并开出多项优惠政策,希望玲珑轮胎能充分考虑将塞尔维亚作为投资主要意向。
  • 王锋与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李满长会谈。
  • 四天时间里,飞行两万多公里,累计飞行近30个小时。 商务谈判、实地考察、走访调研。 四天时间里,他与总统会谈,在总理府谈判,到两个市考察,一路走来,马不停歇。 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工作的路上……这就是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锋的塞尔维亚“一带一路”之行。
  • 目前欧洲多国向玲珑投出橄榄枝,玲珑轮胎欧洲工厂究竟会花落谁家,还需要更深入的考察论证才能揭晓。四天行程结束,再见,塞尔维亚。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