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千万网友围观山东法院抓“老赖” 执行干警整装待发

2017-06-28 09:20

显示

2017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见效之年。自今年6月15日,山东法院启动“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开展第一期“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大型融媒体互动直播,于6月28日9:00闪电新闻对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的正在进行的集中执行现场进行全程直播。

编辑 / 高亚南

  • 2017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见效之年。自今年6月15日,山东法院启动“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开展第一期“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大型融媒体互动直播,于6月28日9:00闪电新闻对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的正在进行的集中执行现场进行全程直播。(齐鲁网记者 刘畅 张伟 高亚楠)
  • 在临沂兰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员干警整装待发。(齐鲁网记者 刘畅 张伟 高亚楠)
  • 全国人大代表张淑琴将戴智能眼镜监督本次执行活动。(齐鲁网记者 刘畅 张伟 高亚楠)
  • 行动指挥中心现场。(齐鲁网记者 刘畅 张伟 高亚楠)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