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德州:母亲患白血病隐瞒1年多 儿子成高考状元

2017-06-27 18:28

显示

德州母亲张洪梅为了让儿子李智超安心高考,在得知自己患 了白血病后,偷偷将实情对儿子隐瞒。不曾想,懂事的 儿子早在高考前无意间知晓母亲的病情,为了不让母亲 担心,他未将“谎言”揭穿。高考成绩公布后,不负众望的李智超考了692分,取得德州理科第一名,有望考上北大。李智超说,给母亲治病新农合报销后的自费部分就花了近40万,父亲压力太大,“希望帮父亲分担,只想母亲一直都在。”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6月26日,山东德州,躺在病床上的母亲紧紧地牵着儿子的手臂,眼神里有太多的牵挂和不舍。
  • 6月26日,山东德州,为给张红梅治病,新农合报销后的自费部分就花了近40万,家中经济压力很大。
  • 6月26日,山东德州,李智超高中时期的获奖证书。
  • 6月26日,山东德州,躺在病床上的母亲紧紧地牵着儿子的手臂,眼神里有太多的牵挂和不舍。还不到18岁的李智超出生于乐陵云红街道办大李村,在他的记忆中,很小的时候,父母已经开始了早出晚归,“夏天卖凉皮、冬天卖豆腐”的小生意。生活虽不富裕,但一家人却幸福和美。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