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深夜食堂”遭吐槽? 一组照片get国民食堂精髓

2017-06-16 10:45

显示

黄磊主演的电视剧《深夜食堂》从开播反馈来看,该剧口碑并不理想,除了演员们的浮夸表演外,赤裸裸的广告植入也让人反感。而其豆瓣评分更是低至2.4分。究其原因,未能get到国民食堂的精髓,才是主要原因。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2015年06月12日,山东省济南市,一餐厅厨师、服务员炫舞,顾客热吻可赢打折。晚间,餐厅厨师带领服务员在场内大跳“小苹果”。
  • 2015年7月17日,重庆市北碚区金刀峡镇偏岩古镇竹溪河中,市民赤脚在河水中纳凉享美食。
  • 2016年08月29日,湖南省岳阳市,湖南平江石牛寨玻璃栈道的悬崖餐厅正式对外开放,获得首次体验机会的游人身着华丽礼服在悬崖边吃甜品、品红酒,体验高空刺激感受。中新社 杨华峰/视觉中国
  • 2015年10月11日,甘肃平凉市,一家名为“老社长知青火锅店”的餐厅正处于营业状态。张伟明 摄
  • 2016年4月21日,湖北省宜昌市一家餐饮店的“阿哥格格”服务员为品尝大火锅佳肴的食客热情服务。
  • 2015年11月02日,山西太原,平阳路一家火锅店内出现两个机器人服务员。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