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高温来袭!盘点世界各地“随脱随晒”奇葩日光浴

2017-06-16 09:14

显示

高温来袭,不论你爱与不爱,相伴而来的便是那火辣辣的日光浴。提起日光浴,大多数人会想起沙滩、海边、比基尼等元素。但终极日光浴爱好者们的天地绝不局限于此,无论窗外艳阳高照,还是冰天雪地,都不能阻挡他们享受日光浴的脚步。而日光浴的场所则各式各样,从空无一人的体育馆到结冰的河面,仿佛脱掉上衣便可“随脱随晒”。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刘源

  •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3日,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田联锦标赛期间,一名观众在卢日尼基体育场上享受日光浴。
  • 2012年7月6日,山东青岛,游客穿“脸基尼”在沙滩玩耍。
  • 当地时间2015年1月11日,黎巴嫩Jizeen,两名男子在冰雪中享受日光浴。
  •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6日,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民众在孔查海滩晒日光浴。
  • 当地时间2017年5月10日,印度恰尔肯德邦首府兰契,部落农民手持木棍躺在希瓦寺(Shiva Temple)外。这是印度曼达节(Manda Festival)宗教仪式的一部分,祈求五谷丰登,身体健康。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