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高校跳蚤市场人气旺 学姐放话"亲一口全带走"

2017-06-12 10:58

显示

6月10日,山东科技大学,一年一度的毕业季“跳蚤市场”火爆开市。不少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聚集在一起摆摊,低价处理考研参考书、工具书、旧衣物、二手电子产品等物品,吸引着学弟学妹前来“淘宝”。琳琅满目的物件、低廉的价格也吸引了不少周边市民前来“扫货”。图片来源:青岛新闻网

编辑 / 邓潇鹤

  • 学姐们摆出各种搞笑标语。
  • 家住校园周边的市民前来“淘宝”。
  • 一本考研资料5元、一个英语考试专用收音机5元……涵盖学习、生活、兴趣爱好等多种类型的商品琳琅满目,再加上超乎寻常的低价,让前来选购的学子流连忘返。
  • 对毕业生而言赚钱不是主要目的,出售的这些二手物品价格十分低廉,主要是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便利,对资源进行循环利用。
  • 据了解,现场不少大学生摊主所售物品都是半买半送,这是一种独特的毕业纪念。这种毕业方式,既解决带不走的“四年情怀”,也是他们对于母校的一份情谊。
  • 一年一次毕业季,真可谓“流水的学生”。毕业生跳蚤市场就这么一届一届举办下来,成了毕业序曲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也成为毕业季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