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老兵杰弗森爆发助骑士大胜 联盟老将今安在?

2017-06-12 08:32

显示

骑士主场大胜勇士,将总比分扳回一局。骑士老将理查德-杰弗森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是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这位37岁的老兵连续两年在总决赛有出色发挥,联盟中还有数位像他一样的老将,他们都曾是球队的明星,现在或是依然带队坚守,或是替补发挥余热,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联盟老兵们如今的状况。

编辑 / 徐凯华

  • 骑士主场大胜勇士,将总比分扳回一局。骑士老将理查德-杰弗森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是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这位37岁的老兵连续两年在总决赛有出色发挥,联盟中还有数位像他一样的老将,他们都曾是球队的明星,现在或是依然带队坚守,或是替补发挥余热,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联盟老兵们如今的状况。
  • 【文斯-卡特】这位传说中的扣将已经40岁的高龄了,他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8分,季后赛则上升到场均9.2分,在灰熊发挥着重要作用。年轻时他是伟大扣将,相传世界上有两种扣篮,一种是其他人,另一种叫文斯-卡特。现在半人半神回到了地面,开始跑战术、投三分。
  • 【保罗-加索尔】本赛季,37岁的加索尔加盟马刺,并跟随球队一路打到西决。他和阿德组成的双塔威力无穷,在马刺体系下,大加可以延长自己的职业寿命,本赛季他用50.2%的命中率打出了场均12.4分7.8篮板的数据,这位统治国际赛场的西班牙人还要再多打几年。
  • 【德克-诺维茨基】德国战车已经39岁了,他完成了生涯总得分过3w的壮举,是历史上最出色的前锋之一,注定青史留名。他和球队老板库班惺惺相惜,他们的球场情谊还将继续下去。这个赛季德克场均可以得到14.2分6.5篮板,他依然是小牛的中流砥柱。
  • 【马努-吉诺比利】妖刀已经40岁了,他早已不再是那个长发飘飘的美少年,但他依旧锐利似刃,洒脱如风,是联盟中最致命的武器,任何时候你都不能忽视他。似乎马刺有使球员减缓衰老的魔力,他仍然可以在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发挥作用,潘帕斯雄鹰还是波波手中的王牌。
  • 【乔-约翰逊】36岁的“单打乔”本赛季在爵士发挥着重要作用,季后赛场均可以拿到12.9分,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他是爵士执行绝杀的第一人选。他是联盟中最好的进攻球员之一,有一颗大心脏,是控球出色的大号侧翼球员,能在对手面前投篮,擅长低位单打。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