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杨子姗台北喜嫁吴中天 私人婚礼低调甜蜜

2017-06-10 23:40

显示

6月10日,“W&Y”婚礼在台北举办,上午迎娶仪式结束后,吴中天和杨子姗两位新人换上西服和白色婚纱,在众亲友的见证下完成婚礼仪式。现场播放婚纱纪录片,温馨感人。

编辑 / 邓潇鹤

  • 6月10日,“W&Y”婚礼在台北举办,上午迎娶仪式结束后,吴中天和杨子姗两位新人换上西服和白色婚纱,在众亲友的见证下完成婚礼仪式。现场播放婚纱纪录片,温馨感人。
  • 晚上,杨子姗发布微博:“办婚礼了,他叫吴中天。”精炼的风格颇与当时晒结婚证时的“嫁了,他叫吴中天。”有异曲同工之妙。据悉,13号两人将举行答谢Party。
  • 晚上的婚礼仪式上,杨子姗白色婚纱,宛如公主,而换上西服的吴中天如王子般俊朗帅气。
  • 上午,“天姗”夫妇在台北举办婚礼,上午举行迎娶仪式,两人均穿中式礼服,幸福洋溢脸上。晚上将举行婚礼喜宴。婚礼邀请了双方新人的家人和好友,除此之外并未邀请媒体,低调而私密。
  • 仪式现场,“天姗”夫妇以中式礼服现身,杨子姗身穿定制中式婚纱,幸福动人。整个迎娶环节均按传统仪式进行,就似每对普通新人的婚礼一样温馨甜蜜,符合这对新人低调真实的作风。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