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江苏现罕见蓝色小龙虾 专家称非环境原因

2017-06-10 22:54

显示

6月9日,江苏省海安县大公镇凌东村村民王小丽家捉到一只蓝色小龙虾,小龙虾通体蓝色,连胡须也是蓝色的。由于独树一帜的颜色,与普通的本地小龙虾放在一起显得尤为可爱。

编辑 / 邓潇鹤

  • 6月9日,江苏省海安县大公镇凌东村村民王小丽家捉到一只蓝色小龙虾,引得周围居民纷纷前来观看拍摄。顾华夏/东方IC
  • 蓝色小龙虾与正常的红色小龙虾对比。小龙虾通体蓝色,连胡须也是蓝色的。由于独树一帜的颜色,与普通的本地小龙虾放在一起显得尤为可爱。
  • 6月9日,江苏南通,蓝色龙虾现在养在电饭煲内胆里。
  • 据了解,这只单钳子蓝色龙虾是罕见基因变异现象,平均200万只龙虾中才会出现1只。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