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日照龙舟大赛总决赛开幕 选手水上公园劈波斩浪

2017-05-27 16:15

显示

2017年5月27日,山东日照“安泰•悦湖湾”杯2017山东省龙舟大奖赛总决赛在日照市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来自省内17地市的龙舟代表队将在日照市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披荆斩浪,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竞技。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5月27日,山东日照。选手们正在比赛。
  • 本次比赛的项目包括小龙舟直道竞速男子500米、200米和小龙舟直道竞速女子500米、200米。
  • 据悉,山东省龙舟大奖赛是一项在传统节日举办的传统赛事,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群众节假日体育文化生活。
  • 自2015年开始,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参与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规模逐年扩大,已成为山东体育赛事一个响当当的品牌,也是目前山东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龙舟赛事。
  • 5月27日,山东日照。选手们正在比赛。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