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济南洪楼夜市取缔后首日 城管交警1300余人彻夜盯守防回流

2017-05-27 14:57

显示

2017年5月26日晚,济南,洪楼夜市正式取缔,并迁移到环联东方商贸城。花园路洪楼夜市原址,与往日的繁华相比“夜市”格外冷清。为防止夜市业户回流,历城区组织城管、交警、雇用保安等1300余人彻夜盯守。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2017年5月26日,济南,搬了新家的洪楼夜市也很热闹。
  • 夜市新址周边有上海花园、祝甸东方花园、海德公馆、西周小区、辛甸花园等多个小区,人口相对密集。此外,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等学校距离也较近。
  • 夜市人流量很大,但年轻人较少,小吃摊的生意远没有花园路那边火爆。
  • 环联东方商贸城为洪楼夜市经营业户提供了非常大的优惠,凡是进入商贸城经营的夜市业户均免除两年内的摊位费、卫生费、管理费、公用照明、公用水费等。
  • 商贸城夜市经营时间为晚8点到凌晨2点。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