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最爱“熊孩子” 欢畅忆童年

2017-05-27 14:57

显示

六一儿童节就要来了,奉上一组小顽童的百变造型,看看有没有那么一款“萌”,能带我们“穿越”回若干年前的童年时空……祝小小孩、大小孩、男宝宝、女宝宝们节日快乐,童心永存。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2007年5月26日上午,大连市甘井子区教育局组织辖区学前教育系统,在区少年宫为学前儿童和家长们举办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喜迎国际儿童节。
  • 孩子们把吃干净的水果盘挡在脸上。透过彩色的果盘,他们看到的世界也是彩色的。
  • 2006年5月29日,俄罗斯的孩子们准备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一个孩子在圣彼得堡的托儿所里熟睡。
  • 2010年9月4日下午,西安市小南门附近的环城公园里,周六休息的几名小学生在一起玩双杠。他们用双手抓住双杠,两脚腾空,身体前后摆动,并相互比拼着,看谁离地的时间长。也许每个孩子在小时候都曾有过凌空飞翔的梦吧。
  • 2011年5月5日消息,在英国比林顿,7岁女孩埃莉·查利斯和3岁的夏洛特·诺特都因为脑膜炎失去了四肢。而埃莉是夏洛特的榜样,她让夏洛特明白,即使失去了脚和手,也可以利用假肢和轮椅做她们想做的任何事。
  • 2010年10月6日,在湖北荆州市沙市区中山公园动物园,小男孩看见隔着玻璃近在咫尺的东北虎时,一边用手做出V型姿势,一边学着虎啸那样大吼一声,让家人拍照留念。
  • 2010年1月26日,亳州,扮成虎娃的小朋友正在憨态可掬地表演节目。
  • 2009年3月18日,中山古镇文化公园,一对母子与园子里的塑像相映成趣,小孩似乎要为推车的男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 2009年9月1日上午,杭州紫阳小学举行了一场“古色古香”的新生入学仪式。
  • 2007年5月29日,在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动物表演场,一位名叫羊羊的3岁岛城小男孩潜入水中,与大白鲸一同畅游。
  • 2007年1月3日,斯洛伐克科希策,新生儿通过耳机听音乐。这个实验项目开始于4年前,据报道有助于新生儿的健康,最受欢迎的音乐是莫扎特和维瓦尔第的作品。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