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十方面对比詹皇科比 LBJ季后赛数据完爆飞侠

2017-05-25 08:43

显示

一直以来,围绕着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之间都存在很多比较,如今“黑曼巴”已经退役,詹皇仍在赛场上延续着巅峰状态。接下来让我们通过十个方面来对比詹皇科比——

编辑 / 徐凯华

  • 【总冠军数:科比胜詹皇】科比职业生涯一共拿到过五次总冠军,而詹姆斯虽然连续六个赛季杀入总决赛,但如今只获得过三枚总冠军戒指,在总冠军数这一项上,科比胜过詹皇。
  • 【总决赛MVP:詹皇胜科比】詹姆斯三次夺得总冠军,三次都当选了FMVP(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而科比虽然五次拿到总冠军,却只拿到过两次FMVP。
  • 【常规赛MVP:詹皇胜科比】科比20载职业生涯总共只获得了一次常规赛MVP,而詹姆斯至今已经四次获得常规赛MVP,因此无论是FMVP还是常规赛MVP,詹皇均胜过科比。
  • 【全明星MVP:科比胜詹皇】科比是NBA历史上唯有的两位拿到过四次全明星MVP的球星,而詹姆斯拿到过两次全明星MVP。
  • 【生涯总得分:科比胜詹皇】科比20载生涯总共拿到了33643分,排在NBA历史得分榜第三位,并且超越了迈克尔-乔丹,而詹皇生涯至今也拿到了28787分,他有望超越科比,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詹皇是最年轻的28000分先生,他超越的正是科比。
  • 【生涯总篮板数:詹皇胜科比】詹姆斯生涯至今总共抢得7707个篮板,而科比生涯总共抢下7047个篮板,不过科比在进攻篮板数上比詹姆斯多。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