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星光与花海齐放 2000人欢聚台儿庄音乐露营节

2017-05-22 16:16

显示

5月21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满,也意味着炎热夏季的正式开始。5月20日晚,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祥和庄园内,户外爱好者在帐篷内露营,一场以“花海夜宴,璀璨星空”为主题的音乐露营节就在这个盛夏绽放。现场,来自全国近2000名户外爱好者和游客参与其中,享受美好时光。(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编辑 / 李怡静

  • 5月21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满,也意味着炎热夏季的正式开始。5月20日晚,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祥和庄园内,户外爱好者在帐篷内露营,一场以“花海夜宴,璀璨星空”为主题的音乐露营节就在这个盛夏绽放。(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现场,来自全国近2000名户外爱好者和游客参与其中,享受美好时光。(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参与的户外爱好者多为全家人前往,音乐露营节充满着浓浓的亲情味。(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现场还有很多小朋友体验户外露营。(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露营节包含烧烤、户外采风、户外音乐演出等有趣的户外旅游体验活动,感受祥和庄园的秀美自然风光。(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据悉,此次露营节将一直持续到9月20日。(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一场音乐露营节让人们亲近自然,用清凉的方式迎接夏日小满。(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