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东省征兵宣传月进校园活动启动 全省2万多大学生投笔从戎

2017-05-18 17:36

显示

5月18日上午,山东省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征兵宣传月活动在山东建筑大学校园举行,吸引了众多大学生了解征兵政策、应征入伍。“我要去当兵!”成为齐鲁大地莘莘学子共同的心声,截止5月18日,全省18周岁男青年兵役登记率达100%,其中已报名的大学生达2万多人,超过了往年同期水平。

编辑 / 白少光

  • 5月18日上午,山东省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征兵宣传月活动在山东建筑大学校园举行,吸引了众多大学生了解征兵政策、应征入伍。“我要去当兵!”成为齐鲁大地莘莘学子共同的心声,截止5月18日,全省18周岁男青年兵役登记率达100%,其中已报名的大学生达2万多人,超过了往年同期水平。图为武警战士向大学生介绍军营生活。(记者 白少光 通讯员 熊永岭)
  • 记者在山东建筑大学看到,刚刚照完毕业合影的大学生照完毕业照就来到了征兵宣传广场,向征兵办工作人员咨询相关政策。(记者 白少光 通讯员 熊永岭)
  • 9时30分,伴着《我骄傲,我是山东兵》征兵宣传片,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全省144所高校和17地市征兵办公室同步收听收看启动仪式。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张峰结合从军实际进行发言,诠释了大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建功立业的人生经历。图为退役复学大学生张峰作报告。(记者 白少光 通讯员 熊永岭)
  • 仪式表彰了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并为首批10所专业技术兵员储备基地授牌,通报表彰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记者 白少光 通讯员 熊永岭)
  • 在学校的广场上,征兵工作人员介绍报名流程。(记者 白少光 通讯员 熊永岭)
  • 征兵工作人员向青年学生介绍网上报名流程和填写的具体信息。(记者 白少光 通讯员 熊永岭)
  • 征兵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征兵政策。(记者 白少光 通讯员 熊永岭)
  • 教学楼正中间挂着征兵宣传条幅,广大学生正在征兵宣传广场咨询政策。据了解,截止5月18日,全省18周岁男青年兵役登记率达100%,其中已报名的大学生达2万多人,超过了往年同期水平。(记者 白少光 通讯员 熊永岭)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