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国际博物馆日 盘点那些造型奇特宏伟壮观的博物馆

2017-05-18 16:29

显示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由国际博物馆协会(ICOM)发起并创立。1977年国际博物馆协会为促进全球博物馆事业的健康发展,吸引全社会公众对博物馆事业的了解、参与和关注,向全世界宣告1977年5月18日为第一个国际博物馆日,并每年为国际博物馆日确定活动主题。

编辑 / 邓潇鹤

  • 2017年4月28日,座落在上海卢浦大桥浦西段东侧新建成的世博会博物馆,于5月1日起正式对外开放迎客。馆内展项,令人流连忘返。
  • 2014年3月31日,亚洲会展产业最新地标——高雄展览馆。高雄展览馆于4月14日盛大开幕,全新的波浪玻璃帷幕造型十分前卫,当日下班时间,高雄市区突然下起倾盆大雨,在馆前形成一大滩积水,傍晚雨停后美丽的曲线造型建筑搭配灯光,映照在积水倒影中,呈现出梦幻的倒影美丽景色。
  • 2017年5月12日,江苏苏州,苏州警察博物馆暨禁毒博物馆。这座建筑原本是江苏按察司监和苏州府监,是清末设立的监狱,里面关押的都是死刑犯和其他要犯。整个建筑呈米字形,迷宫一样的设计,监所沿着长长的走廊一字排开,楼上是看守的房间,从看守房间地板的网格上,可以监看到每个房间。
  • 2017年5月11日,航拍陕西渭南博物馆,楼顶空中花园格外美丽,给城市增加了生机。
  • 2017年2月24日,云南红河。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县有一座类似酒瓶的建筑群,因其造型奇特,深受网友欢迎。
  • 2017年3月2日拍摄的青岛啤酒博物馆。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