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高温不可怕!盘点“城会玩”的避暑新招

2017-05-18 11:04

显示

高温天气来袭,当顶头的烈日让你无法感受到清凉,是时候做出些改变了~去水上乐园泼个水、漂个流已经满足不了现代人对“清凉”二字的追求了~~水中真人下象棋、搓麻、聚餐等等新式避暑高招应接不暇。不得不感叹为了追寻清凉,人类果真是会玩!

编辑 / 白少光

  • 2013年07月11日,重庆,小朋友在在安装了喷雾降温系统的公交车站嬉戏。
  • 2013年7月29日,杭州公交公司别出心裁为市民制造清凉。55路公交车,一眼望过去一片绿油油,仿佛这不是车厢,是来到了绿色果园。
  • 2014年7月20日,上海,人们手持各色水枪玩耍消夏,对抗酷暑。当日,上海中心气象台11时56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然而这还是未能阻挡人们出游的热情。一场由公众自发组织的水战活动下午三点在人民广场中心喷水池举行。由于广场保安的阻止,活动一度被叫停,喷水池也被迫关闭。
  • 2015年7月31日,山东聊城,大学生在宿舍的帐篷内纳凉。
  • 2016年06月23日,重庆洋人街一水上乐园举行挑战抱冰砖比赛,吸引了不少民众前来体验。当日,重庆室外最高气温已逼近40℃。
  • 2016年07月10日,浙江省杭州市,暑假是学车的高潮,但夏季的气温也越来越高,杭州黄龙驾校降温有高招,教练车上配把大阳伞,经济又实惠。
  • 2016年7月17日,连续多日的高温让重庆主城开启了烧烤模式,为求清凉,在渝北北部新区大竹林江与城体育公园里,一群女潜水爱好者穿上美人鱼尾在水中畅游。
  • 2016年7月29日,山东省潍坊市,市民在潍坊某游乐园水上皇宫内泡在水中打牌。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