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航拍泰安徂徕山“蜘蛛人”现身悬崖峭壁 挑战千米高空溜索

2017-05-15 22:19

显示

5月15日,泰安徂徕山上来了一群“蜘蛛人”,在海拔1000多米的高空,挑战长达70多米的溜索项目。

编辑 / 穆广辉

  • 5月15日,泰安徂徕山上来了一群“蜘蛛人”,在海拔1000多米的高空,挑战长达70多米的溜索项目。(记者 王迅 王舒薇 穆广辉 通讯员 刘斌 孔延明)
  • 按照比赛要求,一男一女两名运动员从徂徕山太平顶情人崖通过70米溜索到达对面绳索点,与另外两名运动员汇合,在如此高的悬崖溜索,对队员力量和技术都有很高的要求。(记者 王迅 王舒薇 穆广辉 通讯员 刘斌 孔延明)
  • 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泰山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今天举行最后一天比赛,选手穿梭于风景秀丽的天然氧吧徂徕山汶河景区,完成“绿色生态线”的赛程考验。(记者 王迅 王舒薇 穆广辉 通讯员 刘斌 孔延明)
  • 300余名运动员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分别沿泰山风景线,历史文化线和绿色生态线挑战越野跑、山地车、独轮车、溜索等多项户外极限运动,尤其是“泰山挑夫”、独轮车等项目更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记者 王迅 王舒薇 穆广辉 通讯员 刘斌 孔延明)
  • 上午8时40分,参赛队伍皮划艇从徂徕山景区管理处间隔出发,经大汶河至垂钓区。换项山地车,横穿002县道,经桥沟村、徂徕山滑雪场等28个村落到达栖云坪。换项溜索,越野跑经太平顶至情人崖。完成溜索后越野跑,经青云洞、野人洞、练功台、嘀嗒泉至栖云坪。换项越野跑,经花坡跑至终点徂徕山游客中心,在徂徕山游客中心举行日赛颁奖仪式,全程63.6公里。(记者 王迅 王舒薇 穆广辉 通讯员 刘斌 孔延明)
  • 距离比赛开始4小时50分26秒9,PURAO BIOMEDI+山水养和队以领先优势率先抵达终点,再次夺得赛段冠军。对于这个成绩他们表示十分满意,“这次比赛很有趣,尤其第一天能登顶世界闻名的泰山,感觉很自豪。第二天由于比赛路线有些平坦,略微有点乏味,但今天的比赛能置身大自然中,四处都能闻到花香,看到许多樱桃树,很有趣味。”(记者 王迅 王舒薇 穆广辉 通讯员 刘斌 孔延明)
  • 记者了解到,结束了三天的比赛,山水养和队将进行短暂休整,补充睡眠,放松一下,第二天他们将启程前往台湾,为另一场比赛做准备。(记者 王迅 王舒薇 穆广辉 通讯员 刘斌 孔延明)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