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摔个跟头要20多人扶 530斤男子求助减重高手

2017-05-11 09:28

显示

还记得那个摔倒在武汉街头,出动20余人、花费2个多小时才将他“翻滚”到医疗救护床上的小伙子黄涛(化名)吗?他来成都了。5月11日为“世界肥胖日”,也是黄涛新人生的起点——经过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多科专家前期的联合协作,体重已从530斤降低至440斤的他,准备接受外科减重手术彻底告别失控的肥胖人生。

编辑 / 白少光

  • 还记得那个摔倒在武汉街头,出动20余人、花费2个多小时才将他“翻滚”到医疗救护床上的小伙子黄涛(化名)吗?他来成都了。5月11日为“世界肥胖日”,也是黄涛新人生的起点——经过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多科专家前期的联合协作,体重已从530斤降低至440斤的他,准备接受外科减重手术彻底告别失控的肥胖人生。
  • “手术将会拿掉他80%的胃,让饥饿激素减少,从而健康的瘦下来。”该院普外科专家告诉记者,术后预计黄涛的体重将将至220斤左右。图为2017年5月10日,在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530斤的黄涛(化名)在减肥90斤后,准备接受外科手术。要两名医护人员环抱才能抱住黄涛。
  • 据了解,目前国内尚未有过相关体重记录手术减肥者。
  • 图为躺担架上的黄涛。
  • 图为2017年5月10日,在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530斤的黄涛(化名)在减肥90斤后,准备接受外科手术。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