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女大学生拍毕业照致青春 穿古装扮“七仙女”

2017-05-09 10:30

显示

近日,郑州7名女大学生着古装扮“七仙女”现身郑州黄河岸边的润泽园魔幻灯光秀,玩起了“穿越”,演绎大学时光最后的“致青春”。据了解,7名女生是好闺蜜,也是古装的爱好者。大学毕业季,毕业生们都会选择拍摄毕业照、惊悚照、婚纱照、古装照、民国照、制服照……个性张扬的毕业生们,均以自己独特的方式纪念在校园度过的最后时光。(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近日,郑州7名女大学生着古装扮“七仙女”现身郑州黄河岸边的润泽园魔幻灯光秀,玩起了“穿越”,演绎大学时光最后的“致青春”。
  • 据了解,7名女生是好闺蜜,也是古装的爱好者。
  • 图为“七仙女”在林中合影。
  • 图为女大学生在花海中享受漂亮的汉服带给她们的快乐。
  • 图为大学生自拍。
  • 大学毕业季,毕业生们都会选择拍摄毕业照、惊悚照、婚纱照、古装照、民国照、制服照……个性张扬的毕业生们,均以自己独特的方式纪念在校园度过的最后时光。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