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39岁马克龙赢得大选成为法国历史上最年轻总统

2017-05-08 09:32

显示

法国当地时间8日凌晨2时(北京时间8日早8时),法国大选第二轮投票计票工作终于全部完成。根据法国内政部基于100%已收到选票得出的官方计票结果,法国“前进”运动候选人、前经济部长埃曼努尔·马克龙以66.06%的得票率,战胜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候选人玛丽娜·勒庞(33.94%),赢得2017年法国总统选举,成为法兰西第五共和国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统。(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法国当地时间8日凌晨2时(北京时间8日早8时),法国大选第二轮投票计票工作终于全部完成。
  • 根据法国内政部基于100%已收到选票得出的官方计票结果,法国“前进”运动候选人、前经济部长埃曼努尔·马克龙以66.06%的得票率,战胜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候选人玛丽娜·勒庞(33.94%),赢得2017年法国总统选举,成为法兰西第五共和国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统。
  • 此次投票25.38%的弃票率,创下自1969年法国进行总统直选以来的最高纪录。图为马克龙与夫人。
  • 此外,还有8.49%的选民投出了空白选票,另有3%的无效票。图为马克龙与夫人。
  • 图为法国民众庆祝马克龙当选法国总统。
  • 图为巴黎卢浮宫前的法国民众。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