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济南一小学运动会开幕 萌娃秀可爱创意服装

2017-05-05 23:22

显示

5月5日,济南市山东师大附小召开运动会。开幕式上,各班家长老师和孩子们脑洞大开,各种奇思怪想的创意展示出笼:从汉服到民国服装,从橄榄球头盔方队到舞龙舞狮打太极,纷纷表达学生自己的个性和欢乐情绪,简直像是比萌运动会。

编辑 / 尹承谦

  • 5月5日,济南市山东师大附小召开运动会。开幕式上,各班家长老师和孩子们脑洞大开,各种奇思怪想的创意展示出笼。图为开幕式上学生们出场穿着民国风格服饰。
  • 从汉服到民国服装,从橄榄球头盔方队到舞龙舞狮打太极,纷纷表达学生自己的个性和欢乐情绪,简直像是比萌运动会。
  • 图为带着向日葵服饰的学生们走在开幕式方阵上。
  • 图为身着橄榄球服饰的小运动员们。
  • 图为打扮新潮的小运动员们。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