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日照小伙庙会戴面具扮“神仙”烤鱿鱼 生意火爆日挣千元

2017-05-04 14:46

显示

2017年5月3日,在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店子集镇的庙会会上,两个生意人头戴面具,装扮成《西游记》人物孙悟空和猪八戒的形象,在庙会上卖烧烤的,他们在动感音乐的伴奏下,跳着滑稽的舞蹈动作,吸引了众人围观,生意十分火爆。 经过了解,他们是来自周边农村的生意人,平时就靠着在集市和庙会上摆摊卖烧烤为生。他们不愿意透露姓名,只是说,每个庙会,他们一天收入1000元左右很正常。

编辑 / 刘源

  • 2017年5月3日,在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店子集镇的庙会会上,两个生意人头戴面具,装扮成《西游记》人物孙悟空和猪八戒的形象,在庙会上卖烧烤的,他们在动感音乐的伴奏下,跳着滑稽的舞蹈动作,吸引了众人围观,生意十分火爆。 经过了解,他们是来自周边农村的生意人,平时就靠着在集市和庙会上摆摊卖烧烤为生。他们不愿意透露姓名,只是说,每个庙会,他们一天收入1000元左右很正常。 
  • 因为穿着的特殊,又是装扮成几乎人人熟知的《西游记》人物,加上播放着动感的音乐,他们一边摇头晃脑的舞蹈,一边忙着烧烤,在庙会上十分引人注目。 在忙着烧烤的间隙,“猪八戒”还点上一支香烟,一边抽烟一边烧烤。二师兄这烟瘾还是挺大的哦。 装扮成“猪八戒”的生意人说,他主要是以烤鱿鱼和羊肉串为主,羊肉串10元3串,鱿鱼5-10元一串,人多的时候,都烤不出卖。 
  • 装扮成孙悟空的生意人则是卖炸土豆片,5元一串,吸引了很多人购买。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他卖出了20多串。 据“猪八戒”介绍,以前他们参加庙会的时候,就是平常打扮,生意一般。有一次在手机上看新闻时,看到有卖烧烤的打扮成猪八戒和孙悟空,生意很好。于是他就从网上买来了这套服装,没想到穿上后,生意立马比以前好多了。
  • 奇特的装扮,动感的音乐,再加上烧烤的美味,他们的摊位前常常吸引人们围观拍照。
  • “猪八戒”说,人都有好奇心和从众心理,围观的人一多,如果一个人买,其他的人也会买,所以他们的生意就非常好。 这个极具创意,又极具吸引眼球的装扮,为他们带来的可观的收入。
  • 那些天天说生意难做的人,看到他们的创意后,是不是有所启示呢?只要一个简单的创新和改变,日入千元不是梦。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