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CBA状元秀公开恋情女友神似AB

2017-05-02 09:18

显示

效力于广州男篮的CBA状元秀郭凯在微博上公开了恋情,女友神似angelababy。

编辑 / 徐凯华

  • 效力于广州男篮的CBA状元秀郭凯在微博上公开了恋情,女友神似angelababy。
  • 郭凯出生于1993年,身高2.02米,体重102公斤,司职大前锋。而郭凯也是CUBA最出色的内线之一。
  • 2015年,郭凯还曾代表中国大学生男篮参加在韩国举办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并且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
  • 2016年7月28日上午,2016年CBA选秀大会在上海举行。最终来自北京大学的郭凯被佛山队在首轮选秀第一顺位选中,成为了第二届CBA选秀的“状元秀”。
  • 郭凯女友神似angelababy。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